close


大阪YMCA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(日本留學心得分享)


黄巧如 HUANG CHIAO JU
台灣 /(2006年3月畢業)
升學校: 早稻田大學(商學研究科MBA)


對我來說,在YMCA的一年半是一段無可取代的時間。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日本,可以說好日文更是


我一直以來的夢想。進入YMCA之前,我只會50音跟說說簡單的日文。可是,當我從YMCA畢業的時


候,我不僅通過日文能力試驗1級的檢定,更完成了我進研究所的願望。


在YMCA的一年半,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認識了tutor。在YMCA就讀時,雖然說是住在日本,可是並沒


有太多機會可以認識日本人。別說是認識日本文化,在課堂之外好好說日文的機會都不多。對這樣的我


來說,跟tutor對話的時間真的是很珍貴。不止可以練習日文,她也教了我很多日本的文化與習慣。例如


和服的穿法。她更是常常聽我訴說生活上的煩惱。我跟tutor也成為了好朋友,到現在都還保持聯絡。


在YMCA我不但實現了說好日文的夢想,更認識了tutor這樣一位珍貴的朋友。從YMCA畢業後,更進入


了早稻田大學MBA。能夠進到YMCA我真的覺得很幸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